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November 3, 2016

部落格潜水客

看了好幾個部落格
可能我不活躍,所以覺得特別難發現還有在活躍的部落格

心裏很感動,仿佛在文字的路上遇上同伴
雖然大家都互不相識
甚至都沒真正傾述過任何事
但是卻是用文字互相勉勵的同伴

人的確是比較容易記下痛苦的事情
所以我希望大家記錄下來的事情占絕大數都是快樂的
別讓文字只有悲傷的味道

-

原来我部落格开张6年了
無意中發現原來部落格也有潛水客
雖然大部分我都無法陳述出心情的樣子
有人珍惜這些莫名其妙的文字
不管明不明白,都還是很感謝

-











看著你部落格悠悠藍色的背景
我不禁心想, 希望你也是一個喜歡大海的孩子。

1 comment:

  1. 嗨。我是个潜水常客。我刚好也写了六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