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November 1, 2016

小戏院的旧日子

把明年的旅行敲定之後
我心裡喘了口氣
應該說踏實了一些
不然我總覺得我像無目的漂流的浮板
而這也讓我覺得特別煩躁

繼續努力為明年的旅行做準備
有值得奮鬥的事情還是很值得高興的,對我來說。


之前TC說 
「要是我有錢,就算在沙漠也會給我帶一隻企鵝回來送給你」
真是很微不住道,很無關要緊,很隨口,很浮誇的一句話。

這可是上幾個月的發生事情,而現在我想起來都還在感動著。
那份心意真的足夠讓我感動一輩子


「我以為她對我是很愛的」
你說的沒錯,我也相信是那樣
她對你,是很愛的。
只是,或許  那是以前的事了。

我相信很多事情是同等對待的
就如同你愛一個人,
你獲得快樂的同時也得把同等分量的痛苦接收下來
而那份痛苦,也將會帶給你同等分量或是更多更大的快樂
如此反復循環著,而人也會有隨之變得越來越強大



 我是這樣想的。

-

《行屍走肉》開播到第七季了
看見果醬發帖說glenn被殺死了
這讓我想起小戲院的日子
每週一總湊在宿舍了注視這一部接通擴聲器的電腦
擁擠的房間,開懷的笑聲,每天的互相唬爛
那時候是《行屍走肉》 開播的第1季才剛結束

後來不久,小戲院倒閉了。
好像在第四季開播前倒閉了。
怎麼變的那樣我記不清了。
其實日子我也是瞎猜的,或者更早一些就倒閉了。
又或許,早在幾年前我就已經寫過小戲院倒閉這件事,而我忘了
誰知道


大家都還在看同一部戲
可都不怎麼說話了

-

我想,
我想念的是那段回不去的小日子。
沒什麼, 有點感慨罷了。

-












「你的寂寞在唱歌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