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December 12, 2016

同学老朋友

畢業之後的同學聚會,
在G的主動下終於聚餐成功
離大家認識的日子,好遠了。
再3年,這段友誼拉著大家就一起跑過了一個年代

聚餐之後
我默默約了R小聚,一起吃了晚餐
對於這次的聚餐沒有叫上他,
我很難過,感覺很對不住我這位好朋友。
我想O已經沒有在在意以前的事情了
只是R在畢業之後的不主動確確實實的兌現了O的預言,
而這也讓O感覺特別心灰,畢竟是他多麽重視的友誼。
所以覺得舍棄也無所謂。

「對不起啊,沒能叫上你。」
「沒關系,知道大家活的開心就好了。」
R是那樣說的。

-

在萬興茶餐室坐了一早上
其實店裏的老板,是我小學同學的爸媽。
而那位小學同學續小學畢業後也不曾跟我搭上話了
後來也常看見她穿著看起來老舊的衣服,圍著圍巾在茶餐室裏面幫忙
她應該沒有高中畢業以後應該也沒有繼續念書了吧
我猜。

看見她在茶餐室了幫忙也不是一兩次的事情,
只是我後來覺得,
每每看見她,我都覺得她活的不快樂的樣子

希望是我多想了。

-

我想了幾種方法,
可是發現還是沒有辦法改變現狀
所以覺得放手一搏
跟兩年前一樣

可以說我任性
可以說我不孝
可以說我不珍惜
可以說我不知足
可以說我種種的不是
我能做的就是把這些話接下來,不反駁。

而這是我唯一可以準備的事情

-

不知道何時開始,J有聽歌伴睡的習慣。
那晚在J懷裏聽著的
是張磊的 《船》
緩緩穩穩的把我帶進夢鄉

-
















我不想活成那個樣子。
沒有不好,我就不想活的那個樣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