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October 7, 2016

睡前/隨寫

很多霎那間的想法 我沒有紀錄下來
然後就忘了那些感慨的時刻
我都覺得很可惜,每次。
雖然我想不起來,可是還是會覺得很可惜。

-

出門旅行12天 
決定以後都不出遠門那麼久了 
要嘛,就在那個城市玩那麼個幾天
要不,就在那個城市住那麼個一段日子
出门那么久却还是没有把想要去的景点都打卡
觉得有那么点可惜



我还是很想趁这段年华多逛几个国家。

-

续出门旅行回来之后的一个礼拜
我又投入了大海的怀抱

潜水这件事真的让我在生活上有很多领悟
不管是处事还是处人
这些领悟都带给我前进的力量

但是这些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感受
每件事情的结果往往都是因人而异的, 不是吗?

-

在韓國的時候做了一場夢
夢裡J跟我提出分手了 
我挽回,卻被高冷拒絕
心理還OS說「你媽的狗屁,跩個屁啊?」
之後我回想了一下,
整件事情我竟然沒有掉下一滴眼淚,
不管夢裡夢外,都沒有。 
只是心理默默的不忿,不管夢裡夢外,都是。

兩個月沒看見 J
我只想好好的跟他去約會
吃頓飯  看部電影  逛個咖啡館
還是一起睡個午覺也可以

-

出門旅行的時候 
家裡莫名其妙的人齊了
唐大回來弄簽證
唐三學校假期回家待幾天
唐肥也從獨中回來過一個禮拜的假期
啊  只有我不在家
而大家也在我回家前各自返回生活崗位
其實也好,雖然說我想念大家的臉
可是有時候湊合起來,還是會覺得很厭煩
心想 「我還是安安靜靜的好了 大家都別回來吵我吧」

覺得愧疚的是,
我沒能讓唐爸唐媽看見他們可愛的孩子們在一起熱鬧的過日子
他们已經好久沒看見了。

-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已经不能坦荡荡的进入梦乡
对同伴的鼻鼾声感到无奈还有烦躁
今年已经无数次的体会了这件事
可是还是不能怪别人,打算默默的买个耳塞傍身
毕竟鼻鼾声这件事,大家也是无法控制的

我想我是变老了吧?
听说老人家都比较难入睡。
外婆也是那样

-












沒有旅行夢,覺得活得好空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