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August 11, 2016

今天好嗎

「你今天好嗎?」 

-


「我今天差一點吃了一條有蟲的香蕉厄
還在蠕動的 嚇死我了 
搞的我心理作用 總覺得有蟲在嘴巴裡面 」


「啊  最近總覺得工作時間不夠
說起來的8小時工作
但其數能夠專注工作的時間只有4小時
而這4小時不夠覆蓋我現有的工作量
然後隔天我就會把本來應該在昨天做完的事情給忘了 
真糟糕呢 雖然我都會把問題記下來
可是有的時候還真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
模模糊糊的 呵呵 」


「剛剛了一部電影 然後我哭慘了 
自己都覺得自己誇張 
你要是在 一定看著我傻眼 哈哈」


「我覺得頭髮不夠長厄 
早知道哪時候就不減了 
想電個大波浪 
可是到時候一定會嫌棄它麻煩處理的」


「我以為那個跳水選手是殘缺人士啊 
 原來是可愛的傻大姐 真是誤會大了 哈哈」


「幫我洗臉的那個朋友進院了 
在外面喝茶 然後突然癲癇倒地 
送去醫院之後說看見腦袋里有影子 要動腦袋的手術啊 
上個月過去洗臉的時候還有說有笑的 
我項鍊還留在她店裡了呢」


「欸 我默默自己 挑戰30天深蹲 
今天才第二天 我的大腿痛到不行  
不到非上不可的程度都不往廁所跑  
肌肉痛死啦 」


「不好」 



-










「我要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