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August 3, 2016

隨記。

做了一個關於M的夢
在我覺得我應該對這個人無所謂的時候 
我又做了一個關於他的夢 

J也在,還好他也在。

-

J好像有這樣告訴過我 
我就好比一顆鈕扣 
可以把爸媽還有兄弟姊妹這環扣上
可能會覺得幸苦,會覺得不忿
可是卻是最無可取代的
所以別覺得委屈

-

我看著媽媽超快的在掃地
「你掃那麼快,有掃乾淨嗎?」
「當然有啊」
「欸 媽 以前我這樣掃地 你都罵我說在掃飛機厄  還被罵隨便掃,不乾淨」
「你看我真的都掃乾淨啊」
「那時候我也掃的很乾淨啊」

然後媽媽笑了。
我想這就是他覺得我長大的一部分。

-














我在想要準備J的生日禮物。
希望他跟我在一起,是開心的。 
如同我跟他一起,我也是開心的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