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July 7, 2016

半年小记。

七月了
過了生日以後,馬上就七月了
我很常覺得六月以後的日子都只是眨眼瞬間的事情
然後突然就到新的一年。



-

去了一趟臺灣
遇到了被我誤會的好心司機大哥
超級好聊的民宿碧池哥
探望了好久不見的四啊姨
嘗試了九份入夜後的寧靜氣息
在高雄駁二電影院看了場半夜電影
在安全回家之前還遇上了911之後最搖晃的地震
有收獲的同時心裏也有可以無限重復的抱怨
怎麽說  人跟人之間的交際啊
果然還是會有自己無法融入的模式
啊  反正也安全回來了 該抱怨的也抱怨過了
還是多想想快樂的事情吧



對我來說   旅行是件美好的事情
而不管好事壞事
那些都是以後笑談的回憶

-

今年的生日還是老樣子
跟O一起過生日的第五年吧
以前總覺得生日該熱熱鬧鬧的叫上一大群人
後來一年一年的過了, 人數逐漸逐漸減少
堅持出席的人理所當然的榮升VVIP,恭喜恭喜 :)
雖然人數少了可是卻覺得踏踏實實地。



今年的生日 
心裏所交集的事情還是被你們這群人溫暖了
要是以後活著的那幾年還是可以跟這群人過這個日子
那會是我覺得最驕傲的友誼。

-













時間這東西最可怕的地方
就是它或許會讓你成長成你不喜歡的樣子
而那時候,你卻覺得淡然適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