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May 10, 2021

难过吗?

“我难过啊 我也很难过
难过的不得了  难道我跟你说吗?”

-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心里跳出来了这段话
想说写点什么让自己发泄一下 
打开部落格居然发现这段话
早在去年的12月13号就躺在我的草稿了 
只是没发布。

-

现在已经5月了
距离去年的6月份
也快满一年了 
我还没释怀
说起来都是满满的可惜
想起来也是满满的可惜

对于我们, 
我觉得好可惜。
确实好可惜 
但是每每想起来
眼泪都在眼睛里面打转

大家都委屈 
你也是, 我也是。 

其实我是知道的 
大多数的决定都源自于我的自私 
我只是想把让我感受到不快乐,不开心,甚至于委屈的事情
都跟我这个活体断开 

至少让我好一点吧。
活的太烂了,我只是想好一点。 

可是我把全部事情留在原地的同时
我没想到你或许也留在原地看着我全部的不快乐
为这些无法挽救的不快乐感到自责。 

-










我难过吗?
嗯  难过啊
难过的不得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