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December 11, 2017

不可思議的日子

電量  橙  14%


很久沒有安安靜靜的坐下來跟自己述說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或許是 因為跟J住在一起之後
我沒有什麽空檔的時間
有時間的話,比起自己寫部落格宣泄情感
我覺得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更為實在吧?
就連這篇文章也是我在這種大半夜加班的狀況下寫的。


每次上來都覺得想說的事情很多 
可是卻沒能細細描述
大多情況是 - 我忘了
不管是 快樂的 還是 不快樂的 
我都不怎麽記得了

我的日子就是這樣過的。


我覺得吧   我應該是生病了
真的生病了
不管是什麽情況, 什麽事情 , 關於誰
我都仿佛處在事情的最外端。
對所有事情都是 一如既往的輕描淡說 。

可能就是這樣的原因 
我對發生過的事情都不痛不癢的
所以才沒能深刻的記得這些日子發生的事情。

我其實對這樣的事情感覺很無奈。
置身事外的事情,永遠不會特別努力不是嗎?
所以我想,我是真的生病了吧。 

而這場病裏,
我最大的收獲應該就是 
我沒能記得所有令我不愉快的事情。
至少在沒人提及的情況下, 我是不記得的。


電量  紅  4%



















希望你也別對這個世界太冷漠吧。
還有提早說的  - 聖誕快樂。

1 comment:

  1. 从前因为种种在乎觉得累
    如今不再那么钻牛角尖
    却觉得寂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