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January 27, 2019

空白4月


9月了
算起來又是年末了
這年所記下來的小日子很少

回憶發生過的種種小細節
拼籌為文字
一顆一顆用鍵盤敲下來
再反覆讀著校對文字上的漏洞
花上好幾個小時之後
然而卻發現
這些文字根本沒有辦法述說著自己想傾訴的事情
所以慢慢的
後來卻變的只看,卻不寫了。

空白的自己。
每每想到這點我就力不從心

-

至九月搬入新家以後
才驚覺自己出來生活以後活在一個很不舒適的環境
之前P也跟我說過
住在那套房子里的日子是他沒辦法回去過的
我不以為然甚至覺得有點浮誇
說難聽些  那個小房間
就是租個空間 讓我可以有個安靜的空間
或是說 讓我不至於無處可去
呵  你懂嗎? 至少我可以「回家」

只是後來不小心就跟J過上了同居生活
空間小了
東西多了
活動範圍更有侷限了
再後來
莫名其妙感覺到家裡不友善的氛圍

我記得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
J開著車
車裡的音樂小聲的播放著
我安靜地說著那些我所遇上各種瑣碎的小事
「我們搬出去吧  你是我女朋友  我不想你受什麼委屈」 J說。

呵   J有時候真的挺帥的 。

-















这是一篇2018年9月22号的草稿,
却在2019年1月26号发布。

一切都变得好没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