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January 14, 2017

不篤定

其實我是很容易受影響的
一個不小心的就會有先入為主的情況
這是我不想要的習慣
可是太習慣了,我仿佛拿它沒辦法
請你相信我用盡全力在反駁這件事。

-

我仔細想了想活過來的這些日子
仿佛沒有一件事是為自己拿下決定要做的
所用事情都是在不知不覺中被別人影響
然後做決定,續而前進著。
應該說,
我有決定了,可是我總對自己的決定都不篤定
只要別人口上說的頭頭是道了,我 就會不小心陷進去
後來別人都隔岸觀火了
只有我被熾的渾身傷卻還在笑著
笑著告訴自己 : 「這是你的選擇」

J是個往往有著想法的人,每句話都篤篤定定的。
但是我卻老是告訴他別把話說死了
以後日子的事情誰也沒能知道。

所以吧,
我想要是我有選擇的話,
我也不會成為那個篤定的自己吧。

-

5.50PM, 今天禮拜六。
無數次的刷新郵箱,早上到现在
應征的公司到現在都還沒有給我回復
我想回復的答案應該都涼過家裏紅色大桶裏裝的水了。

恭喜拿到工作的那位先生/小姐啊,
是一份我喜歡的工作,請珍惜啊。
是一個想要加入的團隊,請珍惜啊。
是一份想要做的事情,請珍惜啊。
是一份想要的工作,請珍惜啊。

我往往沒有那種如願以償的命啊,這是從小到大的事情。
雖然都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可是還是有點點失落的
感覺好像被現實拍了一把掌了。



好像也只能再努力了。
嗯,再努力吧!


-

「我害怕就這樣下去啊」
「不用害怕啊,因為在這裏就只能這樣」

光聽心裏就涼了大半栽了。

-

聽了好多次魏如萱的「你啊你啊」
可是還是沒辦法學會臺語的副歌部分
仿佛就是在告訴我
「不拿手的事情,你做不來,所以我們不用你。」

媽的,幹。
你知道我多努力嗎?
努力到沒辦法了,
甚至求四面佛顯靈呃

-


















写完之后,心情舒畅多了。
来,收拾心情, 再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