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January 6, 2017

2017 年初

2017的第六天,
我才開始寫這一年的第一篇文章
其實早在幾天前就想開新帖,籌新年的熱鬧
小小的記錄下自己又活過來的一年
可是我反復思考了很久

我發現我好像什麼都沒做。 
所以開不了貼。

-

2016

1.
跟舊同事去了一趟台灣旅行,
圓她30歲前一定要搭上飛往台灣的飛機這個夢。
不同生活節奏的人出門,果然還是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我是說,有好也有壞。

在31/12 那天,她發了一篇文章總結自己的2016。
感謝我的不規律,
讓她騎著腳踏車逛了高雄一天,
讓她開電動車到偏僻的山區看日落。
而這些,都是我不經意做的。
卻被珍惜了。

2.
拉了3個朋友一起學潛水
P跟愛扎也同期升級潛伴
我真的很想把潛水那份微妙的感覺分享給大家,
雖然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辦法體會到這份心情。
希望新的一年還是可以保持這份喜歡大海的心情
能抽出時間再考個高級潛水那就更好了

3.
OSGV的旅行,今年跑了一趟韓國+泰國
行程安排的部分沒有做到最好
雖然說是10天的行程 
可是也略掉了一些想去的景點,所以覺得有點可惜

sparex的裸體澡堂
宵夜的炸雞炸醬麵delivery
集體疊羅漢之把別人宿舍的床架壓斷
走在語言不通的街道上湊合著用著韓語溝通
穿韓服cosplay韓妞再小巷口拍照惹來的超高回頭率
每次吃完都超後悔之富貴在天的海鮮大餐
在餐館跟老闆哈起來,老闆還送我們汽水
文化村的尋寶之旅
靠海的那頓扇貝大餐,那份不可思議的安逸感
每天在列車上花癡的坐蓮說

還有很多很多的小回憶
全部全部的體驗都有他們陪著我 
這是最值回票價的事情。

4.
買了一副1000片的拼圖送給J當聖誕禮物
這是兩人拼圖,約定了只有一個人的時候不許拼。
能一起做的這件事,也就有意味著有一起相處交流的時間。

他默默的笑了。
嗯,這是我2017年的relationship goal。

5.
「等下洗碗喔」
「如果我講我不要呢?」
「那我就自己洗。」
「欸 你怎麼變得那麼沒個性?」
「你長大了,難道我罵你嗎?」

這個時候意識到我媽真的覺得他的孩子都長大了。

6.
唐大來來回回好幾次後
總於把創業的事情告訴了唐爸唐媽
然後再他們來不及表示擔心的時候又離開了
每一次的分開都讓我覺得離一家團聚好遠
怎麼情況都好,都少一個人。

嗯,你也不想的
我知道。

-

我用尽全力才想起这些那么小的事情
勉强的轻描淡诉着我的2016

2016年的理念,
對喜歡的事情,更積極
對不能勉強的事情,更心寬
對不可避免的事情,更忍耐
對要努力的事情,更堅持
時刻提醒自己,不能滿足于現狀。

这些话到了2017仿佛还是可以再用一回,
我想 我应该是还不够努力吧。

-

一月,
我在等待有回应的事情。
静下心,默默的等。
希望走出安全区域的革命,还没停止。

-










隨機GIF圖,許個2017的願望
結果出來是「好好活著。」

好吧,
2017年,快乐。

2 comments:

  1. 这些微小的日常在记录下来之后感觉特别特别的珍贵,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常来,这也是特别珍贵的事 :) 2017 快乐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