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April 23, 2016

L I F E

生命中或得或失的事情太多
而 「生活」 與 「理想」 永遠是兩條平行線
你得到生活,你得放棄理想;
你往理想走,難免走的坎坷。
但,唯一肯定的是
不管走在哪一條路上,都沒有錯。
雖然放棄理想,可是你所收獲的東西是別人所無可取代的體驗。
雖然生活磨人,可是你所經歷的事情都是以後你能輕描淡說的歷練。

或許你覺得迷茫,
請別慌。
很多人跟你一樣,
漫無目的地漂浮,同時也從中尋找合適的靠岸。

請相信時間。
時間帶給你的收獲是別人所不能給予的。
而那些將會變成你日後的力量。

-

如果說,我沒有想法
那是騙人的
我只是不喜歡在我所不認識或不認知的事情上發表任何言論。
任何的言語都有可能造成別人的不適,還是不安
盡管只是隨口一句。

可能的話,笑笑處之更好。
反正你也不認識。
說白了,也不關你的事。

有很多話還是很適合種在心裏。
灌溉,期待花開。

-

關於「長大」這環,我相信其中包括了「消化」。
消化所有的不快樂
消化所不能理解的事情
消化所不能明白的舉動/行為
消化別人臉上的笑容和背後的悲傷

社會生病了,大家都在做大家不能理解的事情
或許是「消化模式」無法啟動
大家都活的不快樂,
卻無從把所有的不快樂排出,
所以就不以為然的做出讓別人也不快樂的事情。
讓大家一起不快樂。

我想啊
每個人都本能放大悲傷的事情
而容易忘卻本來的快樂
我是好例子, 我是悲觀主義者。

要是每個人都能消化自己的不快樂,
或許日子會更好過一些。
不管是別人的,還是自己的。

-

祝你們一週年快樂
明顯地,你忘了你說過的話
而那也是理所當然的。

好久好久沒聯絡
大家都成長成彼此的陌生人
雖然這不是我期望的
但是我承認我沒努力這件事。

大家的紀念日好接近,
我想4月是個合適戀愛的季節吧

-








Life is hard enough, and you don't need to encourage that ;
Life is tough enough, and you don't need to be harsh on th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