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April 1, 2016

哥哥与外婆

上個週末參加一場婚禮 
婚禮結束後的那個晚上
回到家裡,在臨睡前
我給遠在上海的py發微信
聊起小時候的事情。
記憶猶新,徬佛是前陣子的事情。
怎麼一眨眼大家都長大成這副模樣了

以前一起溜蜻蜓的時候,
幫我抓蜻蜓,綁起尾巴來讓我溜啊
騎在家裡的大狗上,有夠帥氣的
爬樹啊 
去河邊洗澡啊 
去摘榴蓮 還是紅毛丹啊 
第一部神奇寶貝 
第一次玩電腦遊戲
打呀 罵呀 一起乾的傻事啊 一起挨罵啊
還有許多許多的小時候的事情
除了py,還有個小男孩佔領了我童年的90%
我看著他成長成了現在的好男人
而那天晚上,我出席了他的婚禮。

我沒有哥哥,
從小对哥哥是擔任著什麼樣的角色總是迷迷糊糊的。
到後來長大了,
回想起來所有一切的時候
才發現其實他就是我哥
他在我生命里扛起了哥哥的角色

謝謝你,
祝福你,我的哥哥。

-

外婆離世一年了,
可是到現在每每我想起外婆
我還是會默默的流淚

py還是沒辦法接受這件事 
她說 她只是沒遇上外婆而已
外婆還在

厭厭做夢會夢見外婆去世了,
半夜嚇起來,才發現外婆去世已經是快一年前的事情了,
莫名空虛。 

前段日子在外地工作的時候
老是默默的在心里盘算着,
要是哪天逃走的話,一定逃回外婆家
安安靜靜地呆個幾天,還是幾個月
反正外婆一個人在鄉下也好陪陪她
看看書 跟外婆聊聊天 還是睡個午覺 
悠悠哉哉的逃離現實,外婆肯定收留我
只是外婆沒能來得及等我做這件事


我沒夢見外婆,也沒遇見外婆
外婆消失了,現在徬佛只留回憶里蕩了
我只能無力的接受這件事,然後繼續掉淚

-






你好嗎? 
希望你好好的。
不管怎樣,都希望你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