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Status :

关于想改变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放弃, 只是没有实践罢了。 26/11/2015
谢谢你,那么努力。 现在,请更努力。23/7/2017

July 23, 2017

半辈子。

「對於人之間的所有信任與不信任
我無法用片面的句子來說出我的所有不理解。」

這兩行字在草稿裏面很久了
久得我忘記了時間,
或許是在5月,或許4月,又或許更早一些
而為了什麽寫那句話,發生了什麽事,
我都不記得了。


可是我,還是不理解。



7月未了。
2017年過了一大半了。
我只寫了幾篇短短的博文,
微微的記載著那些微不足道的事情

這大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多的我沒有時間打開部落格宣泄我情緒
多的我無從下手描述我的所有難過
多的我無法消化然後擱置一旁不理會所有事情

好比說 我從家裏離開了
好比說 爸媽不體諒的臉
好比說 我找到了新工作 然後也離職了 然後又找到新工作了
好比說 他變成我最喜歡的灰色了
好比說 一場火鍋聚會
好比說 第一次看見自己穿婚紗
好比說 住在船上的4天3夜
好比說 過著負數人生
好比說 第7年跟同一群人一起度過了生日
好比說 開車載著各種各樣的人,聽各種各樣的故事
還有很多很多,我想不起來了。

我現在很後悔,
以後我一定記不起這些輕描淡訴的事情。



從每天睜開眼睛的 「努力賺錢  脫離苦海 」
變成每天睜開眼睛都告訴自己
「你要努力 」
「你要努力 」
「嗯   你要更努力」



J是個很疼愛我的人。
這是我對那個自私的我從未間斷的提醒。

















這個2017年的6個月,
覺得過了大半輩子。

1 comment: